close

生平第一次站在瓜哥 小鐘哥 金牌評審團 明日之星歌唱好手&攝影機前唱歌

是一個學習經驗 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

從3月23號參加海選到現在幾個月的時間,說真的...我沒有很認真的在上課

總是認為:「上台嘛,不就跟平常唱歌一樣」

我錯哩,當自己站上那個舞台,所受到的壓力如排山倒海而來。

緊張、很緊張、非常緊張...是所有人給我的看法。

唱歌,很容易。

但是唱歌+比賽,卻有著天壤之別。

要如何唱到評審們滿意,是我現在要學的課題。

我會繼續努力,多充實自己。

一同陪我參加錄影的媽媽 哥嫂 你們辛苦了

義良 加油喔~下次不能在這麼緊張&靦腆了~

下一集 如果能擺脫緊張的話,相信一定會有比衝動更好的演出。

2010/07/23 明日之星#143集 姜義良 衝動 - 87 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m5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